白井希

整理一些本篇中宇初宇的场景

【不知道有没有人整过】

【不完全整理,欢迎补充和指正。只有本篇的整理,dlc全是刀π_π】

【因为自己看不懂日文所以看的是b站up主射命丸★文的实况,以下用的都是up主的翻译或弹幕里的翻译】

1、礼堂一左一右的两座雕像

2、旧研究栋,【vision】,有个研究员说:“你让宇津木大人变得疯狂了。”

3、白蔷薇——盲目的花

4、“即使我会一次又一次用冰锥刺穿你作为人类的心脏。”

5、宇津木战的双标现场

6、s线宇津木战打完冰雕后的红字。“如果你要拯救大家的话,不要停下来(指攻击)。我想要,成为你的救赎。不要踌躇,创。”

7、原田:我说宇津木君你啊,是不是创救了你的命或者是救了你双亲的命啊

宇津木:没有这回事

原田:我觉得你真的很喜欢创啊。难道你是以这样的目光看他的吗

宇津木:这样的目光,你是指,恋爱的目光吗?从广义上来说,也许怀有这样的部分吧。但是我对那位大人所怀有的感情不仅仅局限于此。正如那位大人爱着我等人类及这个世界一般,那是更加单纯、更加壮大的东西

原田:emm,还真是心里想着很复杂的事情呢

8、a线阿藤先生跟初鸟大人对话。“因为宇津木这个将你留在此间的存在已经不在了。”

9、满房间的白蔷薇

10、s线和s+线结局两人的对话

11、[调查蛇渊断手]???(初):他是如此地温柔,即便知道了这火焰的意义,也选择了去相信德幸。【感谢评论区@Kerminal 的补充】

评论(5)

热度(536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